瀏覽次數:403by:龍觀租車
空車出租,旅遊包車,機場接送,自由行規劃

本公司於2013年經濟部登記核准,並購置全新 LUXGEN 7 MPV 高級休旅車。

桃園機場接送最低500元

商務包車4小時2000元

兩天以上行程每日5000元

『龍觀租車』專為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做行程規劃:環島旅遊、機場接送、商務包車、婚紗外拍、婚紗禮車...等服務等,提供安全,舒適合格車輛,專業的司機帶您暢遊有歷史有美食的寶島台灣所謂自由行就是要讓你參予每個行程規劃。台灣這個小島有種魅力.會讓你一來再來.別錯過了這個機會。

服務團隊:每名司機均有職業駕駛執照(開車安心、旅遊放心),無不良嗜好,待客親切。
提供車輛:政府登記有案之合法出租車,高規格維修保養,不超速、不違規、不欺騙。
乘客保障:每名乘客皆有高額保險(600萬),超額責任險(1500萬)。
不論是寶島包車、商務包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來台灣自由行,龍觀租車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龍觀租車合法:可開立收據發票,供公司行號各機關報帳用。
龍觀租車安心:選擇合法專業的包車旅游交通團隊,安全有保障才是一趟最完美的旅行。

聯絡電話: (02)8245-1582 / 0938-578-080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號1樓

電       郵:loongpingan@gmail.com

 

 

頂級配備---電動滑門、後尾門、倒車顯影、AI智慧導航、數位電視/DVD/VCD,商務派遣、闔家旅遊最功能性車款。
https://hualientour.web66.com.tw/web/SEC?postId=324288戀戀海洋一日遊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花蓮旅遊景點行程(包車旅遊) 戀戀海洋一日遊:東海岸風景管理處-牛山-